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11-14  点击: 193  
 

中共福建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



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

为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与培养,把好党员入口关经研究,决定举办2014-2015学年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学习培训,使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明确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二、培训内容

《入党培训教材》和新时期党的理论知识。

三、培训对象

经党组织研究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

四、培训形式

以专题讲座、课堂教学为主,适当结合观看录像、分组讨论、社会实践、自学等形式。

五、培训考核

培训后,由各党总支自主命题,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考试,考试合格者发给培训结业证书。

六、培训要求

各党总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教学内容,积极做好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教育培训及考试、管理等工作,提高培训质量和效果。

各党总支请于开班前一周以电子文档方式报送本单位积极分子培训计划(含培训通知、课程安排、培训名单),培训结束后,要及时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登记表电子版发送校党校(zzb@fjut.edu.cn)存档,原则上应于11月中旬前完成培训工作。


                 中共福建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

                                                2014年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