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03  点击: 147  
 

各分党校:

现将2017-2018学年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一段时间的较为集中的培训,使其懂得党的性质和任务、纲领和宗旨、指导思想、组织原则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等党的基本知识,了解为什么要入党、如何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使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努力方向。

    二、培训内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侧重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党的历程。

教材由学校党校统一提供。参考教材:大学生入党培训教程(试行)

    三、培训对象

    经党组织研究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

    四、培训形式与学时

以课堂教学、专题讲座为主,结合观看录像、分组讨论、社会实践、自学等形式。培训时间不少于18学时

    五、培训考核

    培训后,由各分党校自主命题,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考试,考试合格者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六、培训要求

    各分党校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教学内容,积极做好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教育培训及考试、管理等工作,提高培训质量和效果。

    各分党校须于411日前以电子文档方式报送本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通知(纸质盖章)、培训名单,5中旬前完成培训工作,培训结束后将结业名单和培训总结报送校党校存档

  

  

  

  

                                          中共福建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

                                                 2018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