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五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15  点击: 374  
 

各分党校: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发展对象培养教育工作的实际,现将第五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培训,不断提高发展对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全面系统地掌握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基本问题,明确入党必须履行的程序,掌握入党文书写作要求。
    二、培训内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
    教材由学校党校统一提供。参考教材:新时代大学生党课教程。
    培训时间不少于24学时。
    三、培训对象
    经党组织研究确定的发展对象。
    五、培训形式
    采取辅导讲座、自学、网络学习、分组讨论、观看视频、社会实践等形式。
    六、培训考核
    培训结束后,由各分党校自主命题,组织发展对象进行结业考试。
    七、学校抽检
    学校党校将于11月上旬从各分党校按比例随机抽取学员进行抽检考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八、有关要求
    各分党校要高度重视发展对象培训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抓实抓细教学管理,严格培训考核环节。各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要指导拟定教学计划、教学内容,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
    请各分党校于10月15日前报送培训计划和培训名单,并及时提交开班简讯、培训动态报道、建议结业名单(纸质版盖章、电子版包括证书编号)、试卷样卷、培训总结等材料。培训工作于11月7日前完成。



                                                            中共福建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
                                                               2019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