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校第二十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南区)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0-28  点击: 277  
 

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党校第二十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南区)顺利召开

1019日上午,我校党校第二十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在南区博雅1201顺利举行。本次南区培训班由人文学院承办,南校区共6个学院144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谢鸿飞针对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总体安排以及其它相关要求发表讲话。讲话中,谢鸿飞书记引用习近平主席系列讲话中的发言,“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一句激励大家,希望在座各位预备党员,积极学习,主动学习,把学习当做一种习惯与乐趣。学习班怎么学?谢鸿飞书记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态度要端正,把参加培训班这一任务放在第一位,要认识到这是严肃的政治培训,非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增强时间观念,不得迟到、早退;二、增强责任心,主动地学,带着感情学,结合自己的思想世界,找差距,找问题,找提升,力求与优秀的人缩小差距,提高自己,牢牢记住每个党员都要成为一面旗帜。

接着,谢鸿飞书记对本期培训班及本期全体预备党员寄予殷切期望,希望把本期培训班办出水平,办出质量,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在本期学习中学有所获。

开班仪式后,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沈水根为全体学员作了主题为《严明纪律规矩》的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