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基层党务工作者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06  点击: 214  
 

各二级单位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福建工程学院2019-2022年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要求,加强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书记的党性修养和党务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其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骨干带头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展基层党务工作者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由教职工担任的学生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单位党委委员(非中层干部)、党委组织员等基层党务工作者。

二、培训时间

2020510日至530

三、培训安排

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主题,聚焦党的创新理论、党建工作实务、党建工作创新案例等方面的教育培训,努力建设一支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培训设置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等环节,具体培训方案见附件1

四、培训平台

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平台组织实施,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可下载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app)随时登录学习,亦可关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微信公众号了解各类信息。

五、培训证书

培训结束后,完成培训班次各环节考核要求的学员可在线打印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颁发的学时证明,学习时长计入继续教育培训学时。

附件:

1.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党务工作者专题网络培训实施方案

2. 基层党务工作者网络培训报名汇总表

 

               中共福建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

                                              20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