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在校师生党员
发布时间: 2022-01-11  点击: 226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开展2022年新春走访慰问党员同志活动,把党和学校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党员同志心头,祝愿党员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业有成、阖家幸福、新春快乐。

  16日,校党委书记吴仁华、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在组织部、学工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分别到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慰问在校师生党员,为他们发放慰问金、送上新春祝福。吴仁华书记在走访过程中,与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研室的教师们探讨了学院和专业发展,关心询问陈鲲同志的身体情况,并感谢党员同志们能够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徐子青副书记在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与2020级能源动力专业研究生党员张利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希望他能够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保持对学习热情和刻苦钻研的精神,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和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