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28  点击: 372  
 


中共福建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


校党校〔20222Line 2


各分党校:

现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教育引导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严格遵守党章与党纪党规认真学习“四史”,深刻理解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和最大制度优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面对当前疫情,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狠抓落实学校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好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践行爱国情、强国志和报国行中的模范引领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组织保障

二、培训对象

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

三、培训时间

20224--6

四、培训形式

登录党校网站的“网上党校”栏目下相应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

五、培训考核

参训学员在完成课程学时考核要求后参加在线考试考试内容包括培训课程所学内容及党的基本知识,线上教学考核结合实践教学(劳动教育),具体安排视实际情况而定。

六、培训要求

各分党校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积极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网上培训及考试、管理及实践教学(劳动教育)等工作,提高培训质量和效果。

各分党校须于415日前以电子文档方式报送本单位本学期培训名单520日前完成本学期网络培训考试及实践教学(劳动教育)工作;525日前将本学期培训班结业名单报送校党校存档。


中共福建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

2022325

抄  送:校领导、党委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团委、归档        

中共福建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                202232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