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各二级单位党委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18  点击: 120  
 

校领导参加管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厚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吴仁华、校纪委书记王宜勤及学校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就2022年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集群众意见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方面和巡察反馈意见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巡察反馈意见,联系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同时还逐一认领了整改的任务并提出相应的举措,其他与会同志也逐一提出了客观、真诚的批评,班子成员对同志们的批评意见表示完全接受,并表态认真整改。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宜勤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巡察工作启动以来所作的努力,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分析,对落实整改责任、做好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研制整改方案,落实落细整改措施;二要突出凝心铸魂,发挥学院党委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要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吴仁华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安排合理、贴切主题、程序规范,内容既有深度又有广度,充分体现了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从三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理论水平,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不能仅停留在概念上,既紧密联系学院的事业发展,更要落在具体工作实践中;二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系统思维,做好前瞻性、全局性谋划,基于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背景下,认真思考学科专业布局、人才引进、专业内涵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等,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上来,发挥学院党委承上启下作用,贯彻落实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抓好党支部建设,尤其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建设,发挥教工党支部书记的双带头作用,千方百计设计好平台,力争做出亮点,做出成效。进一步明确办学方向,坚守底线思维,强化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学院党委书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今后学院班子成员将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对学校更名大学后学院的发展深入思考和系统谋划。结合这次巡察整改,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针对查摆的问题,抓好落实整改,切实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转化好,带领全院师生员工真抓实干,为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管理学院供稿)

校长童昕参加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10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长童昕,组织部负责人、校纪委等学校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领导班子在会前按照要求进行专题研究部署,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六个方面进行对照剖析,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学院班子成员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对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表示坚决接受,并将认真反思,努力整改。

童昕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务实,相互批评有内容,达到了预期效果,但是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对照省纪委、省委组织部高标准高质量要求,此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还需要进一步细化,领导班子要加以重视和积极完善。他对下一步如何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切实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更好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强化系统观念,提高政治站位,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带好头、做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所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学以致用,确保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不断增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落地落实。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超前工作、提前谋划,齐心协力带好队伍,要以高度自觉的政治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现实紧迫感,拼搏进取,勇毅前行,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供稿)

 

 校长童昕参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1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长童昕、组织部负责人以及学校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党委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开展了专题研究部署,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意见征集情况以及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六个方面进行对照剖析,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党委班子成员开展了自我批评、相互之间提出了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对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表示全盘接受,并将认真反思、努力整改。

童昕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会议准备和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客观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提出要求:一要根据上级的标准和要求,进一步完善细化此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二要领悟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取得的成果,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所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三要学以致用,要善于发挥材料学科特点和优势,明确发展方向,抓住发展机遇,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确保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不断增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落地落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

 

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参加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8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统战部·机关党委负责人以及学校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学院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学习研讨,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逐个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其他与会同志也逐一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对同志们的批评意见表示完全接受,并表态认真整改。

詹松青在点评总结中,对学院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班子成员工作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指导,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鲜明、目标聚焦,气氛严肃、态度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对学院党委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和推进各项工作开新局的行动指南;二要聚焦学校办学层次提升对学院发展提出的新要求、新期待,找准学院发展的目标定位,统筹谋划学院发展整体布局,善于抓住机遇、善于发挥各类资源力量,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激励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办学知名度和影响力。(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供稿)

 

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参加机关党委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学校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高度重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在会前召开专题党委会议,认真组织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精心研究部署,明确会议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专门组织集中研讨学习,深刻剖析自身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打好了思想基础。

会议通报了机关党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及会前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机关党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代表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从六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委班子成员对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表示坚决接受,并将认真梳理和反思,努力整改落实。

詹松青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站位高,程序步骤执行严谨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可行,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他充分肯定了2022年以来机关党委工作所取得的进步,在推进更名大学各项工作上作出了积极贡献,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了机关党员干部团结协作、勇于担当、互助友爱的先锋形象。他对下一步机关党委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二要以建设模范机关为抓手,着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三要搭建机关党员干部、教职工横向交流平台,促进机关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互动,挖掘更多“好人好事”,破除机关沉闷工作氛围。四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努力推动机关管理服务提质增效,凝心聚力助推学校事业发展。(机关党委供稿)

 

校领导参加人文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月14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校纪委书记王宜勤等一行6人莅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报告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整改方向。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宜勤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抓巡察整改,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提升办学治院管理水平,夯实党建基础,加强意识形态管理,提升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二要抓凝心铸魂,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突出主责主业,凝聚师生,激发教师队伍干事创业热情,办好特色文科;三要抓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责任传导,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

徐子青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能够结合校内巡察反馈情况和学院实际情况,紧扣主题,准备充分、流程规范、紧凑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她对学院党委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做到政治忠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强化担当作为,切实推动内涵发展,积极融入新文科建设,推进队伍建设、平台建设、课程建设,推动社会服务、科研合作、校企合作;三要强化党建引领,切实做到强基固本,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动师德师风建设,抓好阵地管理;四是要强化严实要求,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及时针对梳理查摆和检查出的问题建立台账、明确责任、立行立改,发扬斗争精神,把巡察工作成果运用到推动学院发展上来。(人文学院供稿)

 

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莅临指导,宣传部、校纪委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集群众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主题,从六个方面作个人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徐子青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认真充分准备、程序规范,批评直白诚恳,开诚布公交流思想、检视问题,达到了凝心聚力、增进团结、汇聚智慧的目的和效果。她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前途、做表率。二要在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上走深走实。三要强化守正创新,在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上践行见效。四要强化夯基固本,在夯实基层党建根基上敢作敢为、善作善成。

学院党委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党委及班子成员将针对查摆的问题和群众的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清单,扎实有效整改,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特别是学科发展再上新台阶。(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参加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10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率学工部负责人、校纪委委员一行3人莅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情况、会前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和上一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作了对照检查,重点从6个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点出问题、查找不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班子成员对同志们的批评意见表示全盘接受,并表态将认真整改。

徐子青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高效务实,查找问题到位,相互批评到位,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心聚力的效果。她强调,会后要推动整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认真梳理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将会议成果转化好、运用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她要求,一要持续加强政治学习,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政治三力”,磨炼“七种能力”。学院党委班子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二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提高服务能力。学院要深入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更加主动地融入数字时代,对标对表目标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同联动,发挥计算机基础性学科的支撑作用,服务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和区域产业经济发展。三要强化宗旨意识,增强育人合力。要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搭建育人平台,促进育人主体沟通交流,汇聚育人协同力量;要大力推动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的联动,打磨学院科研团队,提升学院科研影响力,打造出一批具有学院学科特色的品牌。四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要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的动力,加强基层党支部的标准化科学化规范化建设,创新党建管理方式;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多下沉一线,不断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的能力,重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持续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宣传阵地管理,经常性地开展警示教育、廉政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供稿)

 

校纪委书记王宜勤参加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10日上午,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王宜勤到会指导,校纪委、教师工作部有关同志以及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以及会前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情况,报告了学院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主要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及整改措施,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宜勤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肯、有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和增进团结的目的。她对学院班子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严守纪律规矩,防范踩红线触底线风险,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委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做好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三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党委纪检委员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共同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以优良的党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供稿)

 

校纪委书记王宜勤参加土木工程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10日,土木工程学院在思源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王宜勤莅临指导并进行点评,校指导组、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学院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宜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富有成效,取得了预期效果。她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讲纪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守底线思维,强化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形成合力、齐头并进;三要讲担当,树立敢于斗争、敢于批评、直面问题、推动改进的观念,把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做实做细做到位,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土木工程学院供稿)

 

副校长刘国买参加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8日上午,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在田家炳2号楼318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刘国买到会指导,发展规划办有关同志陪同参加。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集群众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学院三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聚焦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刘国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相互警醒、共同提高的目的。他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梳理凝练学院工作的特色亮点,及时做好宣传报道工作;二是加强学科建设,提高科研水平,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三是加强教学管理研究,根据专业特点,着力培养学生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四是提升学院创收能力,发挥教职工工作积极性。

学院党委书记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院党委及班子成员将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凝练学院工作亮点,提升完善教学管理,加强学科建设,丰富科研成果,增强学院创收能力,扎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供稿)

 

副校长何仕参加交通运输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13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何仕、学校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会前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有关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逐个进行自我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其他与会同志也逐一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表示感谢与会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并表态会虚心接受、认真整改。

何仕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成员之间能够本着善意、本着帮助事业发展和个人发展,坦诚得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凝聚共识、红脸出汗、“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带头把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全面把握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工作体系。要带头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着力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结合工作实际,清醒认识到学院在“十大”育人体系中要做什么、怎么做,进一步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切实关心关爱学生,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强化党建引领,聚焦博士点学科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带头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党建促发展,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工作职责,自觉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支部工作建设,营造和谐奋进、风清气爽的工作氛围,不断提升广大教职工的精气神,提升基层支部和广大师生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党委会认真贯彻何仕副校长提出的三点要求,抓紧抓实本次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不断促进班子团结、形成合力,并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共同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交通运输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