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党校校务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17  点击: 173  
 

41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8楼会议室召开党校校务委员会会议。校党委书记、校党校校长吴仁华,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校党校校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仁华主持。

 

会议听取了校党校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校党校2023年度培训计划。

 

詹松青指出加强校党校工作要重点把握四个要点:一是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二是根据学校事业发展实际,紧密结合师生思想特点和能力提升需要,做到精准育人;三是在形式上积极创新,以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教育培训,提升培训效果;四是党校培训要强调纪律,进一步加强全校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吴仁华对近年来校党校工作给予肯定,对今后党校建设发展作出指导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党校工作要结合主题教育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做好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等相关工作。他强调,党校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党校初心,努力为党育才、为党献策;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党校工作的统筹规划、资源整合,努力提振干部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提高干部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校党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