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党校教学安排
发布时间: 2021-10-19  点击: 99  
 

福建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党校教学安排

各分党校:

经研究,现就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党校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一、教学安排表(见附件)

二、各培训班次:

1、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发展对象培训班(两期):培训时间20211027日至1220日,各分党校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开班时间。需完成全部必修课程及10学时的选修课程。完成课程学时要求后,参加分党校组织的在线考试。

2、预备党员培训班:培训时间为1027日至1220日。需完成全部必修课程及10学时的选修课程。完成课程学时要求后,参加校党校组织的网络考核。

三、各培训班次考核相关要求:

1、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发展对象培训班:考试时间、地点(机房)由各分党校自行安排,考试使用福建工程学院网上党校考试系统,时长60分钟,满分100分,60分及格。考试次数1次。考试为闭卷考,禁止带手机、学习材料进入考场。学员结业前须参加由各分党校组织的实践教学课,取得实践教学相应学时4学时。

2、预备党员培训班:结合培训内容和自身实际,网络提交一篇学习心得作为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学习心得要求主题鲜明、条理清晰、结构完整、逻辑严谨,字数不少于1000字。网络考核线上开放时间为1213日(周一)至1219日(周日),请于这七天上线提交心得,提交次数1次,时限8小时(建议提前撰写好心得,复制文本方式提交,以免超过8小时时限)。超时未上线提交心得者将无法通过培训考核。预备党员结业前须参加由校党校统一组织的劳动教育课,取得劳动教育相应学时4学时。


附件: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党校教学安排表














附件: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党校教学安排表


序号

时间

教学内容

学习形式及地点

学时

1

1027

1220

福建工程学院网上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

集中培训

集中考试

集中考核

19.7学时(必修)+10学时(选修)

2

1027

1115

福建工程学院网上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第一期)

17.7学时(必修)+10学时(选修)

3

1116日        至1220

福建工程学院网上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第二期)

17.7学时(必修)+10学时(选修)

4

1027日        至1220

福建工程学院网上党校预备党员培训班课程

30.3学时(必修)+10学时(选修)

5

1220日前

劳动教育

义务劳动

实践活动

4学时

6

实践教学

4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