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福建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式暨第二届“党员好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3-06-20  点击: 223  
 

  615日下午,校党校第三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式暨第二届“党员好故事”分享会在旗山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校党校校长吴仁华,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副校长吴琛,省委主题教育第13巡回指导组成员庄东煌,各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全校样板支部书记,机关、直属党委党支部书记,二级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第三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的有关通知。詹松青、徐子青为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7位师生代表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和身边党员的动人故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学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良好风貌。故事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生动励志的党课。

 

  吴仁华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作讲话。他结合主题教育向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吴仁华指出,“好故事”分享会既是总结会、表彰会,更是动员会、部署会,希望在迈上建设理工大学的新征程之际,全体师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优良的工作作风、务实的推进举措迎接新的挑战,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为抓手,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福建实践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和助力教育强国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