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0-10  点击: 387  
 

各分党校:

现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导学员全面学习,全面理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的宗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维护,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学习的强大力量,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过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二、培训对象

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

三、培训时间

202310月--12月

四、培训形式

登录党校网站的“网上党校”栏目下相应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进行线上学习参加校党校组织的实践教学。

五、培训考核

参训学员在完成课程学时考核要求后参加在线考试考试内容包括党的基本知识培训课程所学内容,线上教学考核结合实践教学(含劳动教育、党建专题讲座、知识竞赛等),具体安排视实际情况而定。

   六、培训要求

各分党校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网上培训及考试、管理及实践教学等工作,提高培训质量和效果。

各分党校须于1021日前以电子文档方式报送本单位本学期培训名单1124日前完成本学期网络培训考试及实践教学工作;121日前将本学期培训班结业名单报送校党校存档。

 

         中共福建理工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31010

 

抄  送:校领导、党委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团委、归档        

中共福建理工大学委员会党                         20231010